中共以取消退休工资威胁基督徒放弃信仰

【本站讯】十九大后,中共政府对中国家庭教会的控制和迫害呈上升趋势,尤其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更为严重。

近日,记者了解到,中共政府为拦阻基督徒信神,对其采取了各种手段进行迫害,就连年过古稀的老年人也不放过,用取消退休工资威胁其放弃信仰。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秋香(化名,女,72岁)就是受害者中的一员。

2018年3月2日下午3点左右,杨秋香正在田里除草,村里小队长陈某走到她旁边说道:“现在习近平下了紧急通知,全面抓捕信神的,要一网打尽信神的人。以前只抓城里的人,现在农村的也要抓,你不要再信神了。”陈某见杨秋香不搭理他又继续说到:“村书记已打了三次电话跟我说你在信神,你现在还有退休工资,(如果继续信)到时候你的工资就会被取消,还会连累你的家人,你家人还是党员,你不要再去信了。”

据悉,今年2月份,杨秋香的大儿子有一次去镇里开党员会,回到家就警告她:“你不要去信神了,到时要是取消退休工资,你就没有吃的了。现在政府开会要求所有党员,发现农村里有信神的人就要举报,把他们抓起来,如果党员知道不报,就要取消党员资格。”之后,杨秋香的儿子就开始反对她信神。

目前,杨秋香老人被中共威胁恐吓之后,聚会受到限制,精神受压极其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