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24例)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24例 )

             

 

1.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谢永江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1997年5月初,安徽省淮北市发生了一起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并折磨致死的惨案。被害人谢永江,男,时年43岁,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五沟镇大陈村谢圩庄人。原在老地方教会信主耶稣,后加入全能神教会,为人老实正干。

2.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邓秀芬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2002年9月,基督徒邓秀芬(化名周敏,女)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处一年劳教。2003年5月的一天,邓秀芬因被迫长期承担超负荷劳动加之严重缺乏营养导致病发昏倒,浙江省湖州市武康镇莫干山劳动教养管理所有意延误治疗,致使邓秀芬病发3小时后猝死于狱中,时年35岁。
邓秀芬,女,1968年生,原是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人,后迁居到浙江省瑞安市海安镇。邓秀芬从小信主,2001年加入全能神教会。经了解,邓秀芬生前心地善良、忠厚老实,赢得了亲戚邻里的一致好评。

3.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照奇被中共政府残害致死的案例

2005年9月8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照奇因信全能神、聚会被警察抓捕,次日就被关押地看守所所长用木棍活活打死!
被害人张照奇(化名:老高),男,时年50岁,山西省长治市沁县城关镇坡头村人。2001年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系全能神教会传福音人员。

4.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明池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王明池(化名:陈浩,男),中国山东省聊城市莘县燕店镇麻寨村人,2002年5月接受全能神末世福音。2006年,王明池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监禁期间惨遭毒打、折磨,因伤势过重,警察怕担责任将其提前释放,后王气绝身亡,时年45岁。

5.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沈秀荣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被害人沈秀荣,女,时年42岁,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王庙镇小崔庄。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教会带领。据沈秀荣的邻居和同教会的基督徒评价,沈是一个性格坚强的人,生活中遇到困难从不悲观、退缩。2008年3月6日,沈秀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带至德州市平原县公安局,被审讯4个小时后却突然坠楼身亡。

6.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风田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2009年初,山东省潍坊市发生了一起中共政府秘密抓捕、杀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惨案。
被害人王风田,女,生于1970年7月,家住山东省潍坊昌邑市岞山镇,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普通基督徒。

7.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焕福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被害人张焕福,女,时年50岁,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桥坪村人,于2000年5月与丈夫曹本贤一起加入全能神教会,是全能神教会的普通基督徒。

8. 全能神教会带领马锁萍被中共政府残害致死的案例

马锁萍(灵名:有灵),女,时年40岁,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双鹤乡双凤淹村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系中国大陆全能神教会主要带领。

9.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余福廷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余福廷,男,重庆市长寿区龙河镇人,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10.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叶建军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叶建军,男,1950年12月9日出生在山东省龙口市龙口经济开发区,是龙口市玻璃厂的一名普通工人。叶建军1987年信主耶稣,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他为人老实本分,热心事奉,喜欢传福音,经常到山东省蓬莱市、烟台市一带传福音。1999年叶建军外出传福音时被中共政府抓捕,惨遭酷刑折磨,致精神分裂,十三年后含冤离世。

11. 全能神教会讲道人叶爱中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2012年3月,江苏省宿迁市发生了一起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帮教会基督徒购买、退换电子产品被中共警方抓捕并秘密谋害的惨案。
据悉,被害人叶爱中,男,时年42岁,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悦来镇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讲道人。

12.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红涛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被害人张红涛,女,甘肃省天水市人,全能神教会普通基督徒。2012年12月6日,张红涛因传福音被抓捕,当日就被中共警方残害致死,时年55岁。

13.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蒋春娣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蒋春娣,女,时年63岁,江苏省扬中市新坝镇永平村人,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是全能神教会一名普通基督徒。

14.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来姑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被害人张来姑,女,时年35岁,家住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会,是全能神教会一名传福音人员,生前性格外向、活泼开朗。2012年底,张来姑在上海市传福音时被中共政府无辜抓捕,非法羁押期间遇害。

15.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何成荣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2012年12月21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何成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秘密抓捕,拘押期间不幸遇害,时年44岁。
何成荣(化名:小冉,女),家住新疆阿克苏市实验林场盛苑一区,2004年年底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系全能神教会的教会带领。

16. 全能神教会带领姜桂枝被中共政府残害致死的案例

2013年1月4日,全能神教会带领姜桂枝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在被中共当局监禁期间遇害,时年46岁。姜桂枝,女,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清河区健康路,2002年11月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系全能神教会带领。

17.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瑞霞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张瑞霞,女,1961年生,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人,1991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4年6月,张瑞霞因信全能神被林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马志红为首的十几名警察抓捕。在押期间,张瑞霞被酷刑折磨致死,时年53岁。半年后,张家人才得知张的死讯。据张家人说,张瑞霞尸体瘦得皮包骨头、根本无法辨认,且尸体浑身淤青,腹部凹瘪,有一道长长的缝合疤痕,内脏像是已被掏空,器官疑似被摘除。

18.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翠芹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2014年7月15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翠芹(化名:张萍,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在监禁期间遇害,时年53岁。高翠芹被害前家住中国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索镇,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19.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海燕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2014年7月,在山西省运城地区河津市发生了一起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政府非法抓捕并迫害致死的案件。被害人吴海燕,女,时年57岁,山西省运城地区河津市清涧镇杜家沟村人,事发时她加入全能神教会已有近十年时间,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带领。

20.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立梅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2014年11月16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立梅(化名李静)因不堪忍受中共警方对其长达5年的监控、恐吓、骚扰,最终在山西省吕梁市跳河自尽,时年44岁。
刘丽梅,女,生前家住山西省朔州市平朔中煤集团生活区,是一名医务工作者,2006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会,热心接待弟兄姊妹。据刘的朋友及同事说,刘立梅为人热情大方,活泼开朗。

21.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金花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被害人刘金花,女,生于1987年6月18日,中国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荣桓镇坪冲村人,2012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14年8月,刘金花在衡阳市衡东县城关镇衡岳南路61号出租民房内复印信神资料时,被房东胡二美发现并举报,之后警方便暗中盯梢、监视。2015年2月12日清晨,刘金花惨死在出租民房院子里,年仅28岁。

22.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南相明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南相明,男,1942年出生,家住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骏马镇坡底村坡南一组,1994年10月,南相明夫妇信主,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南相明夫妇诚实正直、乐于助人,主动协助教会刻录诗歌和讲道光盘。

23.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孟令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孟令因信神、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施酷刑、监禁,在押期间身患重病得不到医治。出狱后不到5个月就因病身亡,时年53岁。
张孟令(化名:周平),男,1963年生,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太清宫镇四羊寨村人。1993年信主耶稣,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为人老实本分,爱帮助人,生前乐于见证神、传扬福音。

24.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孟光群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案例

孟光群,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原在大赞美派信主,200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会,当地人都说他心地善良,特别老实。

 

阅读完整报告: https://www.adhrrf.org/wp-content/uploads/2018/04/2018042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