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掠教会奉献款酷刑逼供基督徒 救命钱也没收

烧手指、殴打、抄家、没收病危基督徒的救命钱……中共用残酷的手段对待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掠夺教会奉献款。中共认为这是限制教会发展、取缔教会的有效手段之一。

警察正在审讯
(网络图片)

郑强是江苏省一名50多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到现在,酷刑留下的后遗症仍然影响着他的生活。

“警察用打火机烧我的手指,几秒后手指肚就被烧起一个泡。警察恶狠狠地威胁我说,‘一会儿让你好受,我把泡给挑破,再往里面抹点酱,让它从里往外烂!’”他回忆起中共警察的酷刑手段,至今令他心有余悸。

警察还强行把他按到椅子上让他仰面朝天,两手分别铐在椅子下边,全身重量都压在腰部,然后还使劲抠其腋下,又用拳头殴打其肋骨。 “我的腰部很快就麻木了,当被放下来时我整个人一下瘫倒在地。”郑强说。

如此刑讯逼供,是因警察认为他保管着教会奉献款。为了逼他交出奉献款,警察还威胁要卖掉他的房产。

最终,郑强被中共判处一年有期徒刑,于2019年9月刑满获释。酷刑摧残和监禁令他的腰部和左肩至今仍时常疼痛,提一桶水都使不上劲。

根据河南、山西、江西等地2019年下发的关于打击全能神教会的专项行动条令,收缴全能神教会奉献款是中共彻底取缔教会行动的重要部分。中共要求相关政府部门查清全能神教会奉献款保管地点,通过抓捕保管奉献款的相关人员收缴奉献款。据该教会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去年至少6132人被抓捕,1355人被判刑,至少3.9亿元(人民币,下同。约折合5680万美元)被非法掠夺(包括教会及个人财产)。

中共掠夺教会钱财,甚至连重病基督徒的救命钱都不放过,致其几乎丧命。 2019年秋,河南省一名全能神教会的老年基督徒刘梅(化名)在家中遭当地警察突袭抓捕。警察翻箱倒柜将她治病用的4万多元(约5700美元)现金以及上百本神话书籍全部掳走,尽管警察明知她身患重病,且刚动过手术,但仍将其抓到当地公安局。

当时刘梅已经虚弱得无法走路,甚至无法端坐在椅子上,但警察仍把她架到地下室,审问其现金从哪里来的、是不是教会的奉献款等问题,并让她出卖其他基督徒,她拒绝交代。

她几次表示身体不适,手术留下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但警察只顾审讯,极度痛苦让她几次想到了死。

最终,刘梅因病情严重被取保候审。但痛苦并没有结束,警方坚称搜出的4万元钱是教会奉献款,强行没收,致使她无法继续看病,需要的营养品也买不起,很快她的病情恶化。医院下病危通知单要求她立刻住院,但因没钱,她只好回家。

中国南部某省份全能神教会的一对曾保管教会钱财的老年夫妇也遭抓捕判刑。 2019年1月,警察闯进他们家肆意搜查,将搜出的信神资料和他们辛苦十多年的积蓄30多万元(约4.3万美元)现金全部没收。

尽管当地村委会证明这些钱属于该夫妇的个人财产,但警方仍以教会钱财没收。该基督徒夫妇也被分别判处4年、3年半有期徒刑。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