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不堪中共长年追捕、骚扰被逼自杀身亡

怀念
怀念(网络图片)

王忠(化名),男,时年69岁,安徽省人,1996年信主耶稣,199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认识王忠的人都评价他精明能干,吃苦耐劳。他仅仅因信神传福音,被中共追捕、骚扰四年,最终因承受不住巨大的精神压力,被逼上吊自杀。

1999年,王忠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从此在当地派出所留下案底。

2014年9月,当地派出所的警察闯入王忠家中,从他家中搜出两桶多信神书籍,王忠因未在家逃过一劫,警察将他妻子押至派出所审问,无果后释放。

此后,王忠被迫逃亡在外不敢回家,警察就以他家人的工作相威胁,令其家人务必要找到他,家人被迫在几个乡镇的街道张贴了寻人启事。2014年9月至2015年9月,王忠为躲避警察的抓捕被迫东躲西藏,换了十多个住所,每天不敢出门。

据王忠生前讲述:有一次,他在逃往某县城时不敢走大路,就在满了荆棘和草丛的山上艰难行走了五六十里路,穿的衣服和行李包都被荆棘划破了,身上也有数不清的划痕。

2015年9月,王忠在外已无处躲藏,不得不冒险回家。为了不被不信神的家人和邻居发现、举报,他躲在自家楼下的杂物间里,从不敢露面,甚至女儿回家也不敢相见,生病咳嗽也强忍着不敢出声,生怕被邻居听见。只有妻子每天给他送饭,王忠过了三年不见阳光、担惊受怕的日子。

在这期间,警察仍经常上门盘查王忠的下落,每次警察来时,王忠紧张得心都提到嗓子眼,很担心自己被发现。

2017年9月,当地政府以王忠信全能神为由,将他的养老金和土地征用,补偿款扣除一半,一年后又将他的养老金全部扣掉。

2018年10月下旬的一天,村长带着几个警察再次到王忠家搜查,向王忠的妻子逼问他的下落。临走时,警察给他妻子拍了很多照片,并强调:“我们以后还要到你家来的!”

警察走后,王忠悲痛地说:“我躲在家里迟早是要被警察发现的,你看这才几天呀,他们又来了,共产党逼得我没活路了,这是要逼我去死呀!”当晚,王忠承受不住巨大的精神压力,被逼上吊自杀。

王忠被逼自杀后,警察还几次向邻居查问他生前的行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