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宋琳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追捕 患病不敢就医致病情恶化身亡

医院走廊
医院走廊(网络图片)

宋琳(化名),女,时年47岁,家住山东省,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她心地善良,孝敬父母,深得父母和邻居好评。2018年12月,宋琳因信神遭中共追捕被迫离家逃亡,期间身患重病,但因不敢出示身份证件,无法住院治疗,被迫偷偷回家后又遭警察搜捕,导致其每天提心吊胆,病情急剧恶化,于2019年11月7日病逝。

据宋琳生前亲述:2018年12月,她因信神被恶人举报,遭到中共追捕,被迫逃亡到外地躲藏。

2019年3月,当地派出所3个警察三番五次闯入宋琳家,向宋家人盘问宋琳信神情况及下落,声称她是全能神教会的重要人物,一旦回家,宋家人要立即举报。

2019年5月下旬,宋琳感到身体不适,乔装后冒险去社区医院检查,医生说她的胆红素超高,肝细胞已经受到损坏,让她尽快到市医院住院治疗。宋琳是中共重点抓捕的对象,市医院内外都安装了摄像头,看病必须实名登记,她不敢上医院治疗。当打听到警察经常上门搜查她,还拿着她的照片让别人指认后,她更不敢回家,被迫躲到一基督徒家中服中药治疗。

6月下旬,宋琳病情加重,不得已偷偷回家,借用姐姐的身份证与医保卡冒险到大医院治疗,诊断结果为肝胆总管恶性肿瘤癌,医生建议做手术,需要10万元费用,家人无力承担昂贵的医疗费。宋琳曾入过保险,但必须使用本人真实信息才能提取保险金,因担心出示证件会遭中共抓捕,她只好放弃手术,被丈夫接回家。

7月4日,当地派出所4个警察再次闯进宋琳家大肆搜查,宋琳及时躲藏没有被搜到,警察冲其家人厉声喝道:“宋琳回来后,马上让她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当时,身体极度虚弱的宋琳被吓得浑身瘫软,衣服被汗水打湿。

此后,因担心遭到警察抓捕,宋琳整天提心吊胆,经常胸闷气喘,血压升高,吃不下饭,病情不断加重,体重从70多公斤骤减到50多公斤。

2019年11月7日,宋琳因病情恶化含恨离世,年仅4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