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为获教会信息吊铐、暴打基督徒

中共警察吊打基督徒
中共警察吊打基督徒(非当事人)

李海霞(化名),女,生于1964年,吉林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20年6月,李海霞因信神遭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她实施酷刑折磨,致其身体留下后遗症。

2020年6月20日下午,6个警察闯进李海霞家中将其强行抓捕,并带到旅店秘密审讯两天两夜。警察逼问教会带领与教会奉献款的下落,李海霞不说,警察就不给她吃饭、喝水,不许其睡觉,还将其双手吊铐挂在墙上,使其脚尖勉强能着地。一警察用拖鞋猛扇她的脸10多分钟,将其脸打肿、嘴打流血,但警察并未罢休,一手薅着李海霞的头发往后拽,另一手攥着拖鞋使劲往其嘴里塞,之后又用拳头猛击其胸部,使劲抠、掐其身体多个部位,直到被抠掐呈黑紫色。因李海霞始终拒绝交代,警察又勒令其两臂伸直蹲马步,李海霞身体极度虚弱,没蹲几分钟就倒在地上,警察又强迫她双手举过头顶跪着,就这样反复折磨她。最终审讯无果,警察将她送进拘留所拘留。

因遭受酷刑折磨,李海霞获释后脸和腿仍然肿胀,腿部和胸部呈青紫色,20多天才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