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2020年遭受中共政府镇压迫害的报告今日发布

《2020迫害年度报告》封面(全能神教会提供)

全能神教会今天(2021年2月3日)发布2020年遭受中共迫害的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新冠疫情下,中共仍大力打击宗教信仰。全年至少7055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1098人被判刑,21人被迫害致死。

该报告显示,疫情期间,中共仍大肆强拆宗教场所、拆毁十字架,更下发机密文件,要求加大维稳力度,以保证疫情期间意识形态和政权安全为由,将全能神教会作为“国家政治安全重大隐患”重点打击,甚至借防疫入户、设岗排查之机搜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尽管疫情肆虐,灾难不断,中共抓捕基督徒行动仍频繁展开。

2月多地封城、封村,四川省仍展开统一抓捕行动,至少142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5月16日、17日仅两天时间,山西临汾市就有100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11月11日一天内,山东省淄博市至少有12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12月3日一天内,浙江省至少有200名基督徒被捕,有的基督徒被捕前已被警方监控近一年。

被关押基督徒遭遇长时间剥夺睡眠、电击、吊铐、牙签扎手指、铁夹夹乳头等酷刑。全年至少21名基督徒死于酷刑、羁押期间虐待等残酷迫害。

山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秦世芹,在派出所关押10天后死亡。遗体脸部肿胀、嘴角有血迹。

全能神教会提供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判刑人数高达1098人。新疆基督徒江秧花仅因“召集”聚会,就被重判15年,甚至3名被抓捕时尚未成年的基督徒也被重判3年、3年半不等。

不仅如此,中共对全能神教会镇压力度仍不断加大。中央政法委9月下发机密文件,要求对全能神教会开展为期三年的“总体战”,将全能神教会视作对其政权“潜在威胁最突出”的教会,要求“全面摧毁”,并阻止全能神教会在境外的发展。文件下发后,抓捕人数持续攀升,仅11月,全国抓捕人数高达1525人。

中共还干涉基督徒在他国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有基督徒因在海外出演全能神教会影视作品遭遇追查,其在国内的亲属遭警方骚扰迫害致死。

中共还建立针对全能神教会的大数据平台,逐人监控、转化,中共利用枫桥经验、株连、社会信用体系、监控等非法手段全方位迫害基督徒。以取缔基督徒本人及亲属就业权、子女受教育权,取缔最低生活保障、限制基督徒出行等手段要挟基督徒签署放弃信仰的保证书。全年35,752名基督徒遭警方骚扰。

全能神教会是中国基督教新兴教会,因发展迅速且拒绝政府操控,被中共政府视作威胁,自1991年成立以来一直遭受中共政府的疯狂镇压迫害,是目前遭受中共迫害最为严重的宗教团体之一。仅从2011年至今,已有至少42万余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该报告根据搜集到的4万多份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受中共迫害的真实案例,以及中共官方发布的机密文件整理而成,为所有关注中国宗教迫害和人权状况的人士和组织提供了切实的数据和证据。

如果您想阅读2020年年度报告请点击:全能神教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