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市一家庭聚会点被强行解散

【本站讯】自新《宗教事务条例》实施后,中共为将基督教中国化,加大了对家庭教会的打击力度,很多家庭教会遭到查封。2018年4月18日,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就有一家庭教会聚会点被当地统战部联合派出所强行解散,信徒被警告要加入三自教会才能继续聚会。

据知情人透露,4月18日晚8点,蚌埠市怀远县一家庭教会十多名信徒正在信徒刘慕恩家里聚会。该村村委书记带着县统战部人员、派出所警察、片长等一行十几人突然闯入,并冲信徒喝问道:“你们的带领是谁?你们这些人不能再聚会了!”之后又警告、威胁刘慕恩等人说:“要是想信神就到村里的三自教堂去信,三自教堂那是国家允许的,受法律保护。”“你们要是再信神的话,你们家的小孩以后都不能上大学,不能当兵,都会受牵连。”

十几名信徒中有三人领取了低保金,该村书记手指着三人恐吓道:“尤其你们三个再信就把你们的低保给取消,你们都解散吧,以后不许再信了。”

有信徒称,中共之所以让基督徒归顺三自,是因为三自只许人讲“爱国爱教,荣神益人”,限制人讲解符合圣经的纯正之道。一旦归顺三自意味着基督徒完全被中共政府辖管,就会从信神演变成信共产党。

目前,该家庭教会聚会点被取缔,十几名信徒无法继续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