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开展整顿宗教专项行动 徐州市多名基督徒遭抓捕

(手机截图)

【本站讯】2018年4月1日,中共当局在江苏省徐州市地区发布了关于打击全能神教会专项整治的通告。随后,从4月10日至4月15日,短短5天内,当地就有8名该教会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

记者日前了解到,2018年4月13日上午9点,徐州市铜山区李春(化名)等4名女性基督徒在聚会时,突遭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抓捕。事发当日,警方翻墙入院,将聚会所层层包围,后实施抓捕、抄家,搜走基督徒聚会用的SD内存卡、MP5播放器等。李春与另一基督徒因家人托关系于次日凌晨3点被释放。另外两名基督徒被带到拘留所拘留8天后,才被释放并交纳了200元伙食费。

4月15日下午3点左右,警察再次把李春抓捕,拘留5天才将其释放。

4月21日上午9点,又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真(化名)被中共警察抓捕,因其亲戚在派出所上班,当天得以获释。

2018年4月15日下午1:30,新沂市3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遭人举报不幸被捕。

据知情人透露,现在中共便衣警察为抓捕基督徒,不惜乔装成呆子、傻子盯梢基督徒的行踪,中国大陆基督徒信仰状况急剧恶化。

此外,在这次下发的专项整治通知中,当局将全能神教会定为“邪教”,并悬赏鼓动群众举报。据了解,早在1995年中共政府就将全能神教会与呼喊派、全范围教会等基督教家庭教会定为“邪教”,继而以“打击邪教”的名义打击、镇压全能神教会及其他家庭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