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基督徒应邀参加“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 讲述受迫害真相

【本站讯】据记者报道: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当日下午2点,由民运人士张树人发起的“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生物科学图书馆举行。此次研讨会议题为:近期中国人权问题(如北京驱逐“低端人口”、煤改气问题)和持续的中国人权问题(如言论自由、宗教自由的打压),因信仰而遭受中共迫害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一行6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就北京驱逐“低端人口”以及煤改气问题展开对中国人权的讨论。张树人谈到,近期人权问题并不是突发事件,这和中国的政治体制有很大关联。因中共是独裁专制政权,国家法律是统治者用来约束人民的工具,而他们本身凌驾于法律之上。

另两位民运人士相继指出,中国弱势群体没有发言权,他们就是利益的受害者。

讨论进行第二项议题时,基督徒宏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能神教会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事实真相。他说,中共自在大陆执政以来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查封、拆毁教堂,抓捕迫害基督徒。自1991年全能神教会在中国大陆成立以来,中共对其镇压迫害更为严重,对基督徒施以酷刑折磨,手段极其残忍,这二十多年来一直没有停止过。其中2014年中共一手炮制的“5.28 山东招远案”尤为突出,这起嫁祸全能神教会的命案已被海外多个学术研究揭穿,真相大白于天下。

为让与会人员更多了解全能神教会受迫害的情况,他还播放《中国宗教迫害实录——谁是罪魁祸首》、《窗外寒梅》、《共产主义谣言——中共洗脑纪实》等视频片段,并讨论了一起近日由“中国政治犯关注(CPPC)”披露的全能神教会被残酷迫害的18起死亡案例中的“姜桂枝受迫害至死”案例,希望国际社会能看到这些被忽视的人群的人权迫害现状。

在场民运人士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所遭受的迫害深表同情,愤慨道:中共对待基督徒太残忍了,简直是惨无人道!

会议最后,张树人说,在中共迫害下能成功逃亡海外的人是有限的。他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大陆受迫害人群、关注中国人权。

图为受迫害基督徒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能神教会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事实真相

(全文来源: 丁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