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非政府组织呼吁释放无证人员

【本站讯】据记者新妍报道:2018年2月4 日,鹿特丹ROS 基金会(Stichting ROS)、“一起010”(Samen 010) 、“欢迎来到这儿”(Welkom Hier)和保罗教堂(Pauluskerk)等多个非政府组织在鹿特丹飞机场附近的拘留所外组织了第144次呼吁活动。呼吁政府尊重人权,释放那些因没有居留而被关押的无证人员。

此次活动“一起010”非政府组织负责难民项目的汉妮德可若夫Hanny de Kruijf 主任主持。当日,呼吁者在拘留所外围成一圈,合唱了为那些被关押的无证人员所写的歌。歌词传达出人人应该享有平等、自由和平安的思想。他们希望借此,呼吁荷兰当局应该认识到这个世界属于每个人,不能因着一些人没有身份而剥夺他们的自由和人权。

据了解,一些阿富汗、伊朗、厄立特里亚等国家的无证人员或被拒绝的寻求庇护者被关押在这所拘留所,等待被遣返。这些非政府组织在每月的第一个周日下午都会到这所拘留所外进行呼吁,风雨无阻。今年是他们组织呼吁活动的第12个年头,也是第144次呼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