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受邀讲述受迫害真相

【本站讯】据记者艾洁报道:2018211日,Kunimà协会在米兰郊区的帕尼亚纳农场(Cascina pagnana)举办了主题为“永不说不”(MAI DIRE MAIS)的文化交流活动,邀请了来自中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讲述他们因信神遭受中共迫害的事实真相。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并关注中国基督徒的人权状况。

活动期间,基督徒志文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经历视频在活动现场播放,该片讲述了他因信神不断遭到中共警察的恐吓、骚扰被迫离家,在逃亡期间因传福音被警察暴力施虐险些丧命,最后逃亡到意大利寻求庇护的艰辛历程。

现场观众对其在中国受迫害的遭遇深表同情,并向志文等基督徒了解中国基督徒受迫害的情况。当了解到中共迫害基督徒的常用手段是秘密抓捕、监禁、酷刑折磨,并利用媒体传播假新闻,制造舆论逼迫宗教信仰时,他们表示愿意更多地了解全能神教会。

该协会副主席基娅拉(Chiara Semeraro)表示,基督徒遭受迫害还能坚持信仰的经历让她很受感动,她相信这些基督徒的确受到了迫害,并呼吁人们帮助这些基督徒。

现场嘉宾了解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意大利的庇护申请大多被拒这一现状之后表示不解。该协会工作人员利迪亚(Lidia)女士谈到:“他们的政治庇护申请大多遭拒的原因,主要是因着中国政府和意大利是经济伙伴,鉴于中国的强大经济市场,如果意大利政府同意基督徒的庇护申请,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大的压力。”

据了解,习近平自2013年上台后,公开推行“基督教中国化”的宗教大政方针,致使基督徒受迫害的程度呈加剧之势,尤其是全能神教会受迫害最为严重。

现场二十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呼吁人们关注中国人权,希望中共政府停止对基督徒的迫害,给予其信仰自由的权利。

现场播放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志文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经历视频(图:艾洁)
参与嘉宾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全能神教会(图:艾洁)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认真解答现场嘉宾的提问(图:艾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