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宗教信仰 连已故基督徒也不放过

2018年1月21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一心(化名,男,68岁,福建省龙岩市人),因突发心肌梗塞抢救无效离世。1月25日上午10点多,林老的尸体还没下葬,当地派出所两名警察就来到林家向其女儿盘问林一心的死因,死前的行踪,并质问道:“你家里还有信神资料吗?”未果,警察才悻悻离开。

中共警察为何对一名已去世的基督徒穷追不舍呢?

据了解,2013年警察得知林一心信了全能神,随即勒令村里人监视他,还放言:“到必要时就逮捕他!”

2017年11月底的一个晚上,当地派出所两名警察急促敲开林老的家门,质问林老:“你是不是信全能神?刚刚谁来了?是不是经常有人来你这儿?”未果,又追问林老近一段时间的行踪及信神信息,林老向其见证神。警察厉声打断还呵斥道:“你不要去外面传福音了!”

几天后,林老看到一警察开始在其家围墙外盯梢。

据知情人透露:12月27日晚上,当地派出所两名警察又来到林家要抓捕他,未遂。 林老的儿子打电话和母亲苏兰(化名,女,62岁)说,昨晚警察要来抓父亲,是身为村书记的叔叔找借口支开警察才免遭一劫。他还焦急地说:“你们还信,警察要把你们俩一起抓走!”

林老为躲避警察的抓捕去了女儿家,期间告诉女儿,自从警察频繁找他后,他受到了一些惊吓,感到自己的心脏有时会痛。

后来,林妻到镇卫生院结账时,医生说:“你丈夫一向都很会保养,怎么会突然死了?”周围邻居也很纳闷:林老身体都很好,精神也很好,怎么就死了呢。林老不信的儿子说:“我爸的死和警察有关。”中共警察对林一心老人的过世难辞其咎。

因中共政府的逼迫,原本不反对信神的儿女开始拦阻苏兰信神。苏兰不但要承受丧夫之痛,还要面对儿女拦阻其信神所带来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