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任丘市警方非法抄家抓捕基督徒

【本站讯】中共政府对宗教信仰的打击与迫害日趋严重,基督徒随时面临被抓捕的危险。近日,河北省任丘市发生两起基督徒被抄家事件,其中一人被非法关押。

2018年3月26日下午2点,任丘市警方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素芳(女,70岁)家对其实施抓捕,并派五名警察手持电警棍把守在家属院门口。孙素芳因躲在女儿家逃过此劫,当日警方抓捕未得逞。27日警察再次闯入孙素芳家并贴了封条,之后直奔她女儿家,将孙素芳夫妇以及其女儿一同抓到派出所。28日,警察将孙素芳的丈夫和女儿释放回家,不经他们同意强行安排两名警察在她家蹲守,欲抓捕前来的其他基督徒。孙素芳则被非法关押。

据孙素芳邻居讲述,26至28日连续三天,警察每次到孙素芳家都会搜查,她家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搜走了。孙素芳丈夫的工资之后也被冻结了,她儿子因此饭碗不保,女儿的教师工作也被停了,目前在家照顾生病的父亲。

此外,27日晚6点,10多名警察又查抄了另一基督徒赵淑君的出租房。一台平板、一台电脑、MP5播放器、一个旅行箱及部分衣物等被警方掳走,赵淑君因没在家躲过此难。据赵淑君邻居回忆,当天直到晚上9点多警察才离开。

目前,中共对基督徒的迫害仍在持续。据消息人士称,中共要以查常住人口、改装水电表线路、评估房屋等为由在任丘市大肆搜捕基督徒,河北省副厅长将亲自坐镇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