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市整顿宗教信仰 勒令信徒铲除“以马内利”瓷砖

【本站讯】据可靠消息称,2018年中共下发文件,计划用一年时间对全国基督徒进行全面摸排、大力整顿。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为了配合中共此次整顿行动,对该县基督徒进行全面监控并勒令其撕毁信主对联、铲除“以马内利”字样的瓷砖。

2月25日,宜阳县某村干部警告69岁的魏某和他老伴:“你们赶紧把‘以马内利’几个字铲掉,否则你低保就没有了。”两位老人听后害怕取消低保,无奈只好爬上梯子去铲除。老人的儿子气愤地说:“现在的政府真混蛋,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胡管。”

3月2日,宜阳县另一村村支书在村广场对群众说:“现在信基督教的人越来越多,都已经超过共产党员人数了,这要不制止,谁还跟共产党呢!这次基督教与家庭聚会点统统都要查,门楼上的‘以马内利’统统要铲掉,教堂虽然不全扒掉,剩些当做文化产物,但教堂上的十字架全都要拆掉。”

据基督徒高女士说,3月4日上午9点左右,她看见新上任的村支书领了两个人在副支书家大门外砸门楼上的“以马内利”瓷砖。新支书对副支书说:“咱党员得先起个带头作用,国家政策不许党员信神。政府规定凡是在10号以前拆掉的奖励本人1000元,过了10号不拆的,对本人采取罚款或者拘留。”

基督徒门前“以马内利”瓷砖被铲除(基督徒提供)

3月6日上午10点,基督徒季丽看到村支书带人来到基督徒吴某家警告说:“你赶紧把门楼上的‘以马内利’铲掉!”7日上午8点,村支书等人再次来到吴某家勒令并监督其铲瓷砖上的“以马内利”,吴某没办法只好搬来梯子,上去用锤子砸瓷砖。村支书一行人见“以马内利”瓷砖被砸得残缺不全后才离开。

基督徒门前的“以马内利”瓷砖被砸碎(基督徒提供)

据一地方干部透露,政府把基督教定为邪教,从县里到乡里再到各村全面排查基督徒,摸好底逐级往上报,准备抓捕一批交公安部门判刑。

另有消息称,当局以各种手段打击、限制基督徒,是想借此一点一点削弱宗教势力,达到其彻底取缔宗教信仰的目的。因为若直接采取措施取缔宗教,怕引起混乱镇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