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强行将教堂变成村委会办公场所

锯下来的十字架被扔在角落
锯下来的十字架被扔在角落

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南华社区有一座三自小教堂。随着中共大范围地查封、炸毁教堂,拆除十字架,该教堂也未能逃此厄运。 2018年4月11日下午3时许,两辆车直奔该教堂,从车上下来的四五名男子,他们拿着角磨机,径直上到教堂房顶就开始锯十字架。教堂负责人张某上前阻止,一男子威胁道:“政府不许人信神,在三自教堂信也不行,再信就抓人了。”随后强行查封了该教堂。

5月13日,当地政府公然在原教堂屋顶立起了“南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字样,在原先立十字架的位置焊上了党徽,至此,该教堂彻底被中共占有,改成了楚洼村委会。面对中共强拆十字架、抢占教堂的暴力行径,基督徒气愤不已却无处申诉。

有分析人士称,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不断升级,迫害范围不断扩大,已有不计其数的三自教堂都被政府查封,可见中共是要彻底取缔宗教信仰,把中国变成无神区。

 

图文来源:寒冬/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