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利用全球监视系统抓捕全能神教会逃亡成员

中国利用全球监视系统抓捕全能神教会逃亡成员
监控摄像头(网络图片)

逃亡者只要使用信用卡或者身分证件住宿宾馆或者购买车票,就会被认出而遭逮捕。

7月14日,《寒冬》曾报道,6月26日辽宁省至少500名全能神教会(中国基督教新兴宗教)成员被捕。这次大抓捕是“雷霆行动”的一部分,该行动是全国性打击全能神教会。辽宁省政府已经获得全能神教会在逃成员名单,尽管许多人还在逃亡途中,但政府已掌握他们的姓名,只要他们使用个人身份证件(住宿宾馆或者乘坐交通工具)或者使用信用卡,就会被立即抓捕。这表明中国的监视系统已遍布各地。

7月9日,于佳尘(化名)等五名全能神教会成员逃脱了中共大规模的抓捕,一同踏上沈阳开往白山市的火车。刚上车不久,于佳尘就被五六名乘警围堵,其中有两名便衣没收了于佳尘的车票和身份证,将其带到两节车厢的夹缝处审问,另四名教会成员侥幸脱身。其中两名成员称,他们看见警察手里拿着一张白纸,纸上写着“在逃人员”几个字。火车到站后,于佳尘被两名便衣押出了火车站。

中共当局利用所谓的“天网工程”(见图)实行全球监视系统,使得被追捕的信徒更难逃脱抓捕。

新闻来源:寒冬/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