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开启天网系统 成立专案组抓捕基督徒

三明市:开启天网系统 成立专案组抓捕基督徒
大陆多个城市建立庞大的网路监控系统,对百姓进行全方位监控。 (资料图片)

【本站讯】中共政府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在中国大陆各省再次全面启动,各地不断传来基督徒被抓的消息。日前,中共在福建省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天网”工程全面监控、抓捕基督徒,并专门设立专案组对基督徒实行严格的审问。
家住福建省三明市的王欣(化名),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8年7月3日,她因信神遭人举报,被当地警察抓捕。据中共内部人士透露,警方把王欣的案子立为刑事案件,并利用“天网”监控系统追查王欣曾经去过的地方,以搜捕该教会更多的基督徒。
监控系统搜查实施后,7月18日,一名曾接待过王欣的基督徒严月(化名)遭到警察的抓捕。据知情人描述:当晚,两名警察直闯严月家,气势汹汹地吼道:“还不老实交待,你的一切行踪我们都了如指掌,你在哪里上下车,穿什么衣服我们都知道。”随后,警察在严月家搜出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两台MP5播放器等物品,强行没收,并把严月带走。至今严月下落不明。
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明市利用“天网”监控系统又将实施大范围抓捕基督徒行动,并由国保支队的三个领导带头设立几个专案组。该市从经侦大队、刑侦大队及派出所抽调有过办理信神案件经验的警察专门负责审理案件,这对基督徒来说无疑又是一场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