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采用车轮战刑讯逼供基督徒

中共采用车轮战刑讯逼供基督徒
网络图片

【本站讯】6月27日,江西省三名基督徒被13名特警持枪抓捕。三人被关押在某市看守所,二十天后,又被送到市检察院,并遭到残忍的刑讯逼供。

据知情人透露,7月18日上午,该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部门联合召开紧急会议,会议主题是对三名基督徒进行车轮战审讯。该市公安局局长强调说:“要让这三个人说出教会带领是谁,配合监控他们的人必须一天24小时监控,不准她们睡觉,不能让她们坐,要一直站着,直到把她们的精神摧垮,说出教会信息为止。”

据了解,三名基督徒被分别关在三个小房间里。每人身边都安排了三个监管工作人员,每4小时换一班,实行六班制轮流24小时监控。不准她们打瞌睡、睡觉,不告诉她们时间,不让她们知道是白天还是黑夜,借此对其精神摧残。期间,警察还会时不时对三名基督徒进行提审,企图套取教会和带领的信息。

中共在三名基督徒身上所采用的车轮战术——昼夜不息不允许其休息,俗称“熬鹰”,是最隐蔽、最非人的酷刑手段之一。这种酷刑主要是通过摧残人的肉体、摧毁人的精神和意志套取口供,迫使其屈服。三名基督徒的处境实在令人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