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给一基督徒注射药物致其精神失常

【本站讯】中共警察以“搞实验”为由强行给一基督徒注射不明针剂,致使其常年头痛欲裂,无法治愈。现已记忆力严重下降,反应迟钝、精神失常。

殷霞,女,生于1969年6月,江苏省泰兴市人。2014年9月19日,殷霞因信全能神与丈夫一起被中共警察传唤到派出所,警察从其口中未获取到教会信息,便强行给其注射不明针剂,致使其变得呆傻、反应迟钝,记忆力严重下降,而且头痛欲裂,隔三岔五就会发作,一直持续至今,无法治愈。

据知情人讲述,当天殷霞与丈夫一起被传唤到派出所,派出所所长孙某和一警察将殷霞的丈夫支开后,便将殷霞带到楼顶盘问其信神的情况以及教会带领是谁,殷霞拒绝回答。孙某就将殷霞带到一房间,让一警察在殷霞的左手腕静脉处注射约100ML的针剂,称该针剂为“安静针”,是搞实验用。注射完后,殷霞的手腕立马鼓起个大包。紧接着一女警在殷霞的左手中指上削掉约小指甲盖一半大的一块皮,也称做化验用,然后用创可贴将伤口贴上,但血还是不停地往外渗。二十分钟后,殷霞感到心里难受,想要呕吐却吐不出来,头脑昏沉、发胀,极其痛苦。

之后,孙某趁殷霞头脑意识不清时,拿来一份写有“扰乱社会治安”的材料逼其签字,并威胁说签了才可释放。中午12点,殷霞获释。在回家途中,殷霞感到头越来越疼,视物不清,浑身无力且没有知觉,走路都很吃力。

回家后,殷霞的头部胀痛欲裂,后去医院检查,医生也查不出什么病因,只能给开点止疼片来缓解。此后,殷霞头痛的症状一直持续,至今无法治愈,每三四天就发作一次,尤其是阴雨天头痛难忍,浑身发软;其记忆力也明显下降,每当头痛病发作时,离家200米远就不认识回家的路了。

据周围邻居透露:殷霞从派出所回来后,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大不如之前,面色蜡黄,皮肤发黑,45岁的人看上去像个老人,说话、反应都比较迟钝,看上去有点呆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