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并遭巨额罚款

多名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并遭巨额罚款
图片来源:www.houstondwiattorney.net

河南省商丘市71名被抓捕信徒的最新情况。

今年8月初,《寒冬》曾刊登了河南省一家庭教会71名基督徒遭抓捕的报道。近期我们收到消息称其中一名基督徒遭受了酷刑,他和其他9名基督徒都被当局处以巨额罚款。

2017年5月17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一家庭教会70多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30多名警察将他们包围,随后,被抓到当地派出所。

审讯时,一警察大声对六十多岁的曾伟华呵斥道:“你们信主就是信邪教,信异端。信主聚会就是扰乱社会治安。”曾伟华予以反驳。警察大怒,逼其交代是谁给他传的福音,曾伟华不回答。几名警察上前围住他拳打脚踢。一警察还用脚猛踩他的大腿内侧,曾伟华痛得浑身哆嗦,此后腿部一直疼了20多天。

整整一个星期,警察每天早上从8点到12点对曾伟华进行提审,逼他交代信神的事,不交代就对他拳打脚踢。

据消息人士透露,曾伟华的家人为使其免于坐监再遭酷刑,被迫给公安和司法部门送了近40,000元人民币。最后,法院还是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判其有期徒刑两年,缓期执行。

其他被抓捕基督徒的家人被迫向当局缴纳了18,000元到110,000元不等的罚金,近44万元人民币。这9名基督徒被分别拘留15到90天后释放,但释放后仍受到当局严密监控。

以上人物均为化名

新闻来源:寒冬/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