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全国大抓捕 镇压全能神教会

中共全国大抓捕 镇压全能神教会

自今年4月以来,中共当局在辽宁、山西、江西、江苏、四川、重庆等省市陆续展开镇压全能神教会的大抓捕行动。至今,造成至少千余名教会成员遭到抓捕、迫害。

此前,中共当局下发秘密文件,要在2018年开展针对全能神教会为期一年的专项打击行动。经过近半年的摸排调查,中共在全国各省掌握了大量该教会基督徒的信息。重庆,辽宁,江苏,江西等地已于今年5月、6月先后展开了对全能神教会的大抓捕行动,其他省份也紧随其后。

该文件还称,此次行动重點抓捕全能神教会的各级带领,并实施”严厉打击”。据了解,该教会的上层带领被抓捕后,多数被秘密关押在宾馆、养老院等地被秘密审讯,家人无从获知他们的下落。

据了解,此次大抓捕行动已造成两名基督徒死亡。贵州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谢欣(化名)于今年3月底被抓捕,拘押期间离奇死亡。警方称其是”自杀”,但禁止其亲属检查尸体。6月初,重庆一六旬基督徒在被抓捕数天后放回,但仍被要求每天去派出所接受思想改造。6月12日,她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有目击者称,死者全身有多处青紫伤痕,身上有类似烙铁烙过的黑色烙印,死前疑似遭受酷刑。

在此次大抓捕行动中,中共警方通过各种科技手段监控抓捕基督徒,尤为突出的是,利用“天网”人脸识别系统对基督徒实施搜捕,就算基督徒甩掉便衣跟踪,但只要再次出现在“天网”监控范围中,就能被定位跟踪。中共对待基督徒的态度是:宁可抓错也不放过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