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圣经归正教会再次被多个部门联合“执法”

广州圣经归正教会再次被多个部门联合“执法”
广州圣经归正教会被封(图片来源twitter @Frfrancisliu)

2018年9月2日上午8点半左右,广州圣经归正教会再次被多个部门联合“执法”。

这次比以前任何一次来得早,出动公安、特警、消防、宗教局、120,近100人,也比任何一次都粗暴。弟兄姊妹只要对“执法”部门和人员有任何质疑,就会被强行带走或被撵走。拍照的弟兄姊妹也被拦阻和威胁,并被抢走手机。目前,黄小宁牧师、邓律师和5名同工和弟兄姊妹(王传俊、黄华、黄东辉、李永星几位弟兄和黄晓敏姊妹)被带走。教会现在已经被封,教会门口及楼下还有辅警在看守,并且正在教会楼道安装监控。

广州圣经归正教会再次被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广州圣经归正教会黄小宁牧师昨天与各地其他教会牧者联署发表了一份为基督信仰的声明(第一批签名共29位牧者)。在“声明”中宣告:“我们相信并有责任教导世人,一位又真又活的三一上帝,是宇宙、世界和地上各族的创造主,人应该敬拜上帝,而不应敬拜任何人和任何事物;相信并有责任教导世人,上自国家领袖,下至乞丐囚徒,人人都犯了罪,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公义的审判,若没有上帝的恩典和救赎,人人都将永远沉沦;相信并有责任教导世人,那位曾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又复活了的耶稣,是全球教会的唯一元首,是全人类的唯一救主,也是全宇宙永远的统治者和最高的审判者,一切信祂、向祂悔改的人,上帝赐给他们永远的生命和永远的国度。”

《圣经》马太福音5:10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广州圣经归正教会的弟兄姊妹目前已分散在各处聚会敬拜祷告。他们说:“今天是神命定的主日聚会敬拜,就这样把我们逼迫分散,请世界各国主内肢体为我们教会祷告!”

新闻来源: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