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基督徒被抓 七旬老父带病照顾病瘫女婿

山东一基督徒被抓 七旬老父带病照顾病瘫女婿
德州市看守所

【本站讯】刘青(化名)是一名家庭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她被抓后,家中只剩年过七旬的父亲带病照顾刘青瘫痪在床的丈夫,艰难度日。

家住山东省齐河县的基督徒刘青,信神已20余年,因其曾听过海外牧师讲道,被中共政府定为重点抓捕对象。

2018年1月19日,刘青与教会带领张某驱车到齐河县一小区,二人刚下车,就被警察抓捕。随后警方赶至刘青家,强行撬开大门,未出示搜查令就野蛮查抄。

刘、张二人被押至齐河县某派出所,后又被押送至德州市看守所。目前,二人已被拘押7个月之久,仍未获释。

刘青妹妹和大女儿曾两次到看守所探望,警察除了给出拘留通知书外不让任何人探视,刘青的女儿哭着求情也未能如愿。

刘青被抓后,其原本就贫困的家更难以维持。刘青的丈夫瘫痪在床,得知妻子被抓后病情加重,原来上半身还能轻微活动,现已变得全身僵硬,完全丧失语言能力。他因无法翻身,背部已溃烂成疮,整个人变得特别消瘦。原本还需要人照顾的71岁高龄的老父亲只能带病护理瘫痪在床的女婿。因刘青14岁的小女儿的学费没有着落,20岁的大女儿只好外出打工维持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