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人被警察抓捕监控,至今无法讲道

讲道人被警察抓捕监控,至今无法讲道
DKMcLaren/CC BY-SA 4.0

【本站讯】一名家庭教会讲道人成中共政府重点监控对象,警方在其家门外安装监控器,并安排眼线跟踪监视,致使其无法讲道、传福音。

浙江省宁波市一家庭教会讲道人张兰凤(化名)因信神讲道先后4次遭到中共警察抓捕。近日,知情人爆料称,2013年5月19日,张兰凤正在与信徒聚会,当地派出所7名警察突然闯入聚会点,其中4人将张兰凤包围起来,其他人则进行搜查。最终警察将《圣经》及属灵书籍全部没收。

讲道人张兰凤在被包围期间仍继续讲道,几名警察一拥而上,抓住张兰凤强行向楼下拖,现场顿时乱作一团。

在场信徒告知警察张兰凤身体不好,并纷纷站起来劝阻。警察置若罔闻,竟将张的右手拇指掰折,张兰凤惨叫不止。警察仍拖拽着张兰凤往楼下走,还有三个台阶就到地面时,两名警察将张兰凤一把推了下去,致张兰凤头部重重摔在地上,当场晕厥。

随后,警察将昏厥的张兰凤押到派出所,并将她扔在冰凉的水泥地上,一警察恶狠狠地踢了张兰凤一脚骂道:“你还装死呀。”过了很长时间张兰凤才醒过来,警察怕出事当天把她释放。

因撞伤,张兰凤头部撕裂般疼痛,一个月后才稍有恢复。她的右手大拇指一直到现在还不能弯曲,一碰就痛,甚至痛得晚上难以入睡。

据知情人透露,张兰凤曾于2012年10月、12月,2013年3月、5月先后4次被警方抓捕。她现已成为中共政府重点监控的对象。警方在其家门外的电线杆上安装了监控器,并安排眼线监视,致张兰凤无法讲道,无法与信徒接触。

至今,当地派出所的人仍隔三差五上门对其进行警告、恐吓,并禁止张兰凤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