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500余名全能神教会成员遭抓捕

中共全国大抓捕 镇压全能神教会
资料画面

【本站讯】自2018年7月开始,四川警方在全省各地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大抓捕。截止12月底,至少有568名基督徒遭抓捕,教会及个人财物约730万人民币被掠夺。

据人权杂志寒冬报道,2018年中共当局在全国各省市发起针对全能神教会的大规模抓捕行动。据了解,继辽宁省6月率先对全能神教会实施大抓捕后,7月,四川南充市警方也发起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8天内,该教会就有23名基督徒相继被抓。与此同时,成都、广安、内江三市至少12人也遭到抓捕。

接下来的一个月,四川警方加大抓捕力度,对全省15个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抓捕,先后约130名教会成员被抓捕,多数人遭到警察非法抄家;另有一部分教会成员被关押至洗脑中心,强制转化。

据该教会成员透露,8月25日,内江市东兴区张明(男),在开车送该教会成员回家的途中被警察抓捕。随后,警察进行了非法抄家,没收了其电脑一台、现金2400元,以及一辆价值10多万元人民币的越野车。

而家住成都市高新区的基督徒李兰(女)处境则更为糟糕。8月27日下午,资阳市公安局10多名警察闯进李兰家中将其抓捕,并将200多万的教会及个人财物掳走。警察在审讯李兰无果后,将其关押在资阳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强制洗脑。

随后的几个月,四川省全面的抓捕行动仍在持续,截止12月底,该教会至少568人被抓,目前仍有90人在押。警察除大肆抓捕信徒之外,对全能神教会钱财及基督徒私人财物肆意掳掠。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约有7,293,538元教会及个人财物被警方掠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