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两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逼迫

林静,女,现年70岁;杨婷,女,现年69岁,二人均是山西省太原市某村人,同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她们都因中共散布的谣言,受到家人的监视、拦阻,至今不能正常信神。

2015年3月22日,本村主任在一次宴席上对林静儿子威胁道:“公安局说了,信全能神犯法,回去把你妈看住了,不能再信神了,要不然让公安局逮住,以后孩子不能上学,家人找不到工作。”其儿子怕受牵连开始逼迫林静信神,致使林静的信仰受到限制。杨婷的家人也因中共政府散布的谣言开始逼迫她信神,杨婷不能正常聚会,选择离家。2016年10月份,杨婷儿子几次去林静家盘问其母亲的行踪,扬言找不到母亲就报警,杨婷被逼再次返回家中,家人寸步不离地看着她,杨婷完全失去人身自由。2017年5月26日中午,村治保主任带着当地派出所所长等两名警察来到杨婷家对其威吓,又吩咐她的家人以后看管得再紧点。此后,家人更加限制杨婷,不断地给杨婷施加压力,使杨婷的身心受到严重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