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一名小基督徒因信神被强制终止学业

2017年2月15日,重庆市发生一起在校学生信神追求走人生正道,被中共警方滥用职权,教唆学校开除学籍的事件。详细过程如下:

2月15日上午9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卢洁(女,15岁)正在一聚会所聚会,被聚会所家主的儿媳发现后给其照相,并利用社交软件转发到网上。

17日,派出所一警察看到卢洁聚会的照片后,找卢洁追查照片里基督徒的情况与信神事宜,并逼问她为啥信神,卢洁义正辞严见证全能神的作工让她找到人生正道。警察临走时问:“你还选择信神吗?”卢洁坚定表态:“信真神!”几天后,警察在路上碰到卢洁,将她带到其同学家,严肃地质问:“有多少人信神,你带我去找他们,如果不说就不要怪我了!”卢洁没有吱声,警察恼羞成怒用手猛劲拍在桌上,当场将其吓哭。随后,卢洁爸爸找不到人给她打电话,警察才将其释放。

中共警察将卢洁信神一事反映给学校,后学校以卢洁信神为由开除其学籍,卢洁学习生涯从此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