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市七名基督徒被抓并拘留

政府为重拳打击,大力宣传让人举报传福音的人且举报有赏,致使浙江省富阳市在12天里发生多起报警抓捕基督徒的恶性事件:

12月5日下午2点,年小婷(化名,女,50岁)在某镇一村传福音时,被人举报,派出所的队长带着3名警察前来将她抓捕。

12月7日下午3时左右,周浩(化名,男,50岁)在某镇一村传福音时,也被人报警,警察闻讯赶至,冲其大声吼道:“你再跑我打死你,谁叫你传的?你们带领是谁?”并当场搜遍他全身,逼其交出所传的新人名单,最后硬将其拉上警车带到派出所讯问。

更恶劣的是,12月 10日傍晚5点,贵州籍的基督徒黄美惠(化名,女,24岁)在街上传福音时,被一恶人抓住不放,引起20多人围观,派出所闻讯出动两辆警车、9 名年轻警员前来抓捕,当场夺走她的包,没收所有传福音资料、一只手机,并强迫其蹲在警车的后备箱里,带回该所。

次日下午3点,蒋晓平(化名,女,48岁)和冯怡(化名,女,23岁)在某镇一村传福音时也遭举报,被派出所的5名警察抓捕。

12月16日中午,章晴(化名,女,51岁)及宁波市的小石(化名,女,41岁)在镇上一家拉面馆里传福音时,同样遭人举报,被派出所的4名警察抓捕。

在派出所,警察就“资料是从哪里来的?跟你一起的人是谁?”等问题多次审问被抓基督徒,审讯中,警察不仅拍桌大吼:“你们信的没经过国家批准就是邪教!”“刚刚开过十八大,新官上任三把火,要把你们信邪教的全抓起来。”“世上没有神。”满口亵渎之语,并多次逼他们写悔过书,基督徒均不从。周浩还被警察押回家中搜查,没查出什么,但被没收100元钱。警方对7人例行拍照、按手印、签字、画押立案程序后,除冯怡被关押24小时获释外,其余6人均以“信邪教组织,扰乱社会治安”、“非法传教”的罪名被判处拘留15天,并被送至拘留所服刑。拘留期间,警方还请来宗教牧师、 心理学老师、律师对他们“上课教育”,并恐吓若不写悔过书,子孙都要受牵连。

据悉,蒋晓平放出后一直被警方监视,失去人身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