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四名基督徒遭抓捕,一人放后被跟踪

2014年4月10日下午3时许,广西省贵港市王刚(化名,男,52岁)和三名基督徒在当地一聚会所聚会,突然听到喊声、敲门声。一打开门,七八名便衣警察就闯了进来,一警察恶狠狠地说:“有人举报你们信全能神,快给我蹲下!”随后在聚会所到处乱搜,搜到若干信神书籍、两台MP5,后把王刚和三名基督徒带上警车。

下午4时许到了当地派出所,一警察给基督徒搜身,搜出两台MP5。之后,警察把四名基督徒分开审问。一警察大声审问王刚:“你每个星期聚几次会?你信全能神多久了?谁传给你的?和你一起被抓的这几个人,你知道她们的名字吗?”王刚没正面回答。当晚,另三名基督徒通过关系被放回。

4月11日上午10时许,警察把王刚放出。搜走的物品全被没收。

王刚从派出所出来后,警方派人暗中跟踪他,致使王刚几个月不能过上教会生活。

2017年4月8日,两名警察把王刚叫到村公所审问信神之事,王刚表示自己仍会继续信全能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