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一家因信神被中共监视、恐吓

湖北省随州市丁洁(女,70多岁)一家人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4年4月份,丁洁儿媳妇李欣(女,46岁)和钱芳(女,40岁)在传福音时被村里恶人举报,为躲避中共的抓捕,两人离开家尽本分。警察和村干部多次到丁洁家打听李欣和钱芳的下落。从此丁洁一家人都处于中共的监视之中。

6月19日,丁洁的女儿黄智慧(50岁)去交电费,把母亲丁洁家的电费也交了,刚交完就被一群人拦住,说是新闻记者采访,黄智慧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拍了照。此后丁洁租房子在外面住。9月份村队长又向黄智慧打听丁洁的去向,并威胁说若是丁洁不回家就取消低保。

2017年3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村队长带着场长、区书记、派出所警察去找丁洁的儿子黄海,黄海的儿子一人在家,黄智慧得知后打电话让侄子藏在家里不要开门。后队长、场长一直逼着黄智慧要黄海的电话号码,打听黄海的妻子李欣的下落。3月25日上午8点多,黄智慧被场长叫到他的办公室,场长问黄智慧:“你的两个弟媳是不是在一起?你妈去哪儿了?黄海到底在干什么?”黄智慧没有正面回答。场长威胁:“人不在家还是个麻烦事,到时候我们还要采取特殊手段。”

中共的多次搅扰,致使丁洁一家人整天提心吊胆,有家不敢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