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聚会被中共抓捕刑讯

2015年6月10日上午8点多,杨真(化名,女,54岁,江西省宜春市人)与另一名基督徒柴宝娟(化名,女,50多岁,江西省宜春市人)于江西省宜春市张某家聚会,遭人举报。中午12点半左右,当地约七、八名警察前来抓捕,其中一警察突然用手指着杨真,满脸凶相咬牙切齿地说:“我要打死你!”警察在屋内翻箱倒柜,没有发现什么证据,就将三人押至该派出所。

当日下午2点多,三名便衣警察对杨真进行审讯。期间,警察A凶巴巴地质问杨真姓名及家庭住址,见杨真低头不语,恼羞成怒,左手抓着杨真胸前的衣服将其使劲推来推去,右手又一个耳光重重地打在其脸上,杨真无回应,警察A、C又将其来回推来推去地折磨。后警察A攥紧拳头顶着其下巴破口大骂:“你只要老天爷,世上哪有神,我再让你想一下,你再不说我就要打掉你的牙齿!”再次审讯无果后,警察A气急败坏地打了杨真两个耳光,警察B怒目圆睁恐吓杨真:“今天我说让你去哪儿你就去哪儿!你就死在这里永远也别想出去了,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随后警察A踩着杨真的脚使劲地碾压,警察C则踢杨真的左脚弯,企图将其踢倒跪下。半小时后,警察B、C又来提审杨真,C释放无神论思想迷惑杨真,杨真给其见证神,警察C听后暴跳如雷,指着自己铁青着脸大声对杨真吼道:“今天就是我说了算,你不说你就永远别想出去,我就把你关到牢里去,看你还怎么信老天爷!”

6月11日凌晨3点多,因多次审讯无果,派出所所长让三名男警开车将杨真放在路边,杨真下车时,其中一名警察气汹汹地对其警告道:“以后不要再来这里,如果让我再看到你,就不会放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