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跟踪、有家难归

李静,女,53岁,河南省项城市人,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17年4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四名警察(便衣)到李静单位去找她。李静刚一进屋,其中一个警察就让她坐下,并出示工作证,说他们是警察。李静刚坐下,旁边的警察大声吼道:“你到底在哪儿住?你在哪儿住?……”一连问了几声,李静被此景吓懵了,手脚发抖。此警察见状不屑地说:“咋着你了?”说完站起来得意地大笑道:“你家盖XX层楼,丈夫做生意,是老板。”随即又变一副嘴脸恶狠狠地说:“你丈夫现在在哪儿?房子是哪一年盖的?有几个小孩,儿子在哪儿?”李静沉默。另一个警察质问李静:“你还信全能神吗?你拿着共产党的工资,就得给俺配合找你儿子、丈夫(都是基督徒)。”一年轻警察嚣张地说:“要信就信共产党!否则判刑坐牢,开除工籍!”另一警察威胁说:“你家的情况我们已经掌握清楚,不然不会来找你。”

警察走时,李静才看到一警察手里拿一个小型录像机。走到大门口,他们对李静单位领导说李静信全能神,让领导问李静话。警察还把李静的工资卡账户封了。

2017年4月13日,李静让亲戚帮忙去取钱,自动取款机显示:此卡不能在本机使用。后来李静回她租的房子时,透过车反光镜发现后面有人跟踪,李静回到屋换件上衣就走了,走到大门口发现跟踪的人在路北边站着,李静加大油门才将其甩掉。现在警察逼得李静在外躲藏,有家不能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