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四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抓,一人遭打、搜家

马果子,女,56岁,郑州巩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6年5月12日上午8点左右,马果子和两名基督徒肖兰(女,72岁)、张粉(女,74岁)正在另一基督徒贺静(女,66岁,)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不一会儿,来了四名警察,将她们四人抓捕至当地派出所。

上午9点多,警察把马果子带到房间审问,并讯问其家庭信息。下午15点左右,国保大队的人审问马果子:“你是不是带领?”马果子说:“我啥也不是,就是信神的。”他破口大骂道:“你说不说?不说我把监控关了,看能不能把你打死!X你娘!妈那X……我非把你弄到监狱里住三四年!”另两个警察也跟着一起骂。国保大队那个人抽出身上的皮带往马果子身上狠抽三下(马果子身上疼了好几天)。他打完后往椅子上一坐说:“我看你这人也没法了。”一警察上前揪住马果子额头上方的一小撮儿头发狠拽三次,国保大队的那个人又来到马果子跟前朝她脸上狠扇一巴掌。见马果子仍不说,就把其押上车到她家搜查。

警察到马果子家后,警察翻箱倒柜肆意搜查、拍照,最终没搜到任何东西。

下午17点,警察把马果子带回派出所,就谁给你传的福音?信多长时间了?等问话继续审讯,未果。晚上19点左右,警察打电话让其丈夫将其领回。临走时,一警察警告:“以后敢再信神,就不会放过你!”国保大队的人还叮嘱其丈夫:“实话告诉你,今天在你家安了窃听器,观察她一年,看她还信不信神,你可跟紧她!……”另一名警察也附合道:“以后再有‘运动’,就先追究她们这些被抓过的人。”

据了解,被抓的四人当天都被释放。

马果子被释放后,她丈夫因听信了警察的话,寸步不离地跟着她,致使她无法过教会生活。中共政府一有什么行动,她都得出外躲避,中共的抓捕、逼迫给马果子身心造成极大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