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你的权利!”——马德里举办第69届庆祝国际人权日活动

【本站讯】据记者秦商报道:2017年12月10日,MEJORA基金协会和FOARE协会在马德里圣卡塔利娜街联合举办了第69届庆祝国际人权日活动。该活动旨在普及人权,同时呼吁更多国际人权机构、各界人士关注人权。

受主办方邀请,Asociación ADHRRF( 保护人权与宗教自由协会)、 AESCO(基金协会)、Confederacion española de inmigrantes(西班牙移民联盟 )、Asociación delegación internacional(国际代表团协会)等多个协会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活动期间,各协会代表共同探讨了国际人权形势,以及造成公民人权受到侵害的多种因素,其中有政治因素、战争、社会暴力、家庭和政府对宗教的迫害等。

保护人权与宗教自由协会代表发言谈到,天赋人权,生而平等,人人都应享有人权自由。但是世界各地普遍存在人权被践踏现象,特别是中国人权状况在不断的恶化、倒退,越来越差。通过资料显示,中共当局长期镇压、迫害宗教信仰,基督徒的人权被剥夺。其中,对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的迫害最为严重,而外界因为中共当局封锁消息只看到中国富裕的表象,却忽略了中共对于人权的践踏,所以他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中国人权现状。

为普及人的权利相关内容,当日上午11点左右,主办方还举办了主题为“¡Conoce tus derechos!”(了解你的权利)人权课程培训,现场观众也参与进来,一起学习了解本次活动宣传册中列举的30项人权,如生命权,言论自由权,国籍权等,每一项有视频介绍。之后主办方秘书Isabel Ayuso 女士提问,参与者踊跃回答并互相学习。

一名中国基督徒坦言:“这些课程以前从来没学过,今天才认识到人原来享有这么多权利,这对我帮助挺大的。”

培训课程结束后,与会者在太阳门广场免费赠送路人“什么是人权”、“人权历史”等小册子,让更多的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能够了解人权,重视人权。

活动期间各协会代表现场交流(图片来源:秦商提供)
保护人权与宗教自由协会代表发言(图片来源:秦商提供)

 

Isabel Ayuso女士主持学习(图片来源:秦商提供)
与会各协会代表合影(图片来源:秦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