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妇女游行”为女性平等权利呼吁

【本站讯】据记者江燕报道:由Women’s March Global主办的声援女权活动今年再次拉开序幕,世界各地的支持者以不同的方式举办了这次活动。121日数千名澳大利亚妇女在悉尼、布里斯班、墨尔本等地集合,为妇女权利呼吁。

上午10:30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墨尔本亚历山德拉公园集合。大概11点约500名妇女及男性支持者手持写有各种标语的巨型丝带在亚拉河岸上形成一条巨型人链象征团结精神。人们沿着王子桥为残疾妇女、有色人种、流浪妇女、有子女的妇女以及老年妇女实现在工作场所以及家庭两性平等而奔走呼吁。他们的口号是“Inequality has got to go ” (消除不平等)“ Times up”(时间到了)。

Women’s March Melbourne(墨尔本妇女游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停止对女性的骚扰、歧视、暴力和迫害。这次活动传递出来的支持和团结,摆脱了女性内心的恐惧,加强了女性安全和变革的呼声。

活动参与者在巨型丝带上写标语(图片来源:江燕提供)
活动现场,参与人员手持写有各种标语的巨型丝带(图片来源:江燕提供)
活动参与人员手持巨型丝带沿王子桥奔走为妇女权利呼吁(图片来源:江燕提供)
活动参与人员打着横幅沿街游行(图片来源:江燕提供)
游行者手持标语(图片来源:江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