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宗教自由真相 受法国天主教徒关注

【本站讯】记者肖晨报道:2018年6月19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受邀在法国巴黎一天主教堂活动中心 (Centre Bergère )举办了一场反映中国宗教信仰状况的观影活动,希望借此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基督徒受迫害的艰难处境和中共逼迫信仰、践踏人权的事实真相。

影片播放前, Marc GUELFUCCI神父首先介绍了世界各地基督徒受迫害情况。他提到,全世界基督徒受迫害的比例是十分之一,也就是每12个基督徒中就有一个人受到宗教迫害。中国、北韩、印度等国受迫害情况最为严重。

之后,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受邀发言。她谈到,中共自执政以来,一直镇压、迫害宗教信仰,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为邪教,把《圣经》定罪为邪教书籍,没收、焚毁无数,赶走外国传教士,改造中国传道人,抓捕无数基督徒。由于中国政府对媒体的控制和信息的封锁,这些事实真相很难被国际社会所了解。

当天放映的由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宗教迫害纪录片《绝地重生》,引起现场观众的关注。 该片讲述了中国基督徒陈文忠原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美满,但因信神遭到了中共政府的通缉追捕,被迫离家在外逃亡十多年,其家人也常年遭受中共警察的监控、威胁、恐吓。他年幼的儿子因此被中共警察逼上绝路,在家中自缢身亡。

影片播放完,GUELFUCCI神父说:“在法国,我们对宗教迫害没有什么概念,这部纪录片让我们对中国的信仰迫害有了一个真实的了解。”

在之后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到:“这部影片向我们展示了中共政府利用数字化设备、摄像头等电子科技紧紧控制基督徒的生活,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如果你是基督徒,你将会完全被这个社会拒绝。这就是它向我们展示的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实。”

现场一位曾在中国工作3年的法国基督徒谈到,看到中共如此迫害基督徒,感到在中共政府统治下的中国很可怕。他还提到,在中国,坐火车、长途大巴都需要用身份证买票并被查票,中共政府全程监视每一个人的去向。

另一位法国基督徒也补充道,“是的,我昨天刚看了报纸,中国现在安装了很多很多的摄像头,遍及大街小巷,监视中国人的一举一动。”

现场也有观众表示,中国共产党应该尊重宗教,允许宗教信仰自由。观众们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组织此次播放活动表示感谢,借此他们了解了中国的基督徒以及中国信仰的真实境况。

据了解,全能神教会为遭受中共迫害最严重的家庭教会,据不完全统计,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该教会基督徒已有 60 人,606 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押,目前已知最高刑期为 14 年。

中共迫害宗教自由真相 受法国天主教徒关注
Marc GUELFUCCI神父在影片播放前发言(图:肖晨提供)
中共迫害宗教自由真相 受法国天主教徒关注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台上发言,讲述中国迫害宗教自由现状(图:肖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