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安格拉·默克尔总理的紧急呼吁信

致安格拉·默克尔总理的紧急呼吁信
图片来源:Armin Linnartz / CC BY-SA 3.0 DE

尊敬的默克尔总理:

我们是积极投身于宗教自由领域的非政府组织,谨在此就来自中国的难民赵女士的危急处境向您写信。赵女士目前被羁押在因格尔海姆(Ingelheim)的Aufsichtsund Dienstleistungsdirektion Landeseinrichtung für Asylbegehrende und Ausreisepflichtige。 7月9日,她对强制遣返其回中国的行为表示反抗。

如果赵女士被遣送回中国,她必将被捕,并可能遭受酷刑或在被拘留期间“消失”,我们迫切希望您对此予以考虑。

赵女士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成员。全能神教会,又称“东方闪电”,创立于1991年,是一个中国基督教新兴宗教团体。该教会的核心教义是主耶稣已经重返地上,道成肉身成为一位中国女性,就是全能神,她现在在美国带领并指导全能神教会。

中国共产党(中共)一直以来都在迫害基督徒,根据全能神教会的教义,中共就是启示录中所预言的邪恶的大红龙的化身,并且大红龙最终将因自己作恶多端而灭亡。全能神教会从不提倡革命,而且是一个非暴力的宗教团体。事实上,所有研究过全能神教会的西方学者均揭穿中国政府对该教会的犯罪指控,指出那些完全是中国政府散布的假新闻。

由于该教会的信仰及其令人震惊的发展规模(2014年,中共称该教会已有四百万成员),全能神教会自二十世纪90年代以来一直遭受迫害,并且自1995年便被列入官方的邪教名单。

“邪教”指政府所不认可的宗教团体,通常被译为“evil cults”,但其事实上指“非正统的教义”的派别。按照中国刑法第300条的规定,参与邪教将被定罪并处以三至七年有期徒刑,甚至更严重的处罚。

据全能神教会称,该教会已有30多万成员被抓捕,其中受到酷刑折磨的人数高达4万以上,数千人被关押在可怕的教育转化营,30余人在监狱非正常死亡。从归还给其家属的尸体来看,有几人器官丢失,这足以证明臭名昭著的“活摘器官”也被用于被囚禁的全能神教会成员。目前学者尚未确认具体数据,但是他们认为这些事件是可信的,因为中国的媒体与文件每周都报道有数百名全能神教会成员被抓捕。

日前,中共的一份机密文件泄露给了西方媒体,该文件显示2018年当局再次发起大规模取缔全能神教会的行动,成千上万名教会成员被捕,被抓人数仍在不断攀升。

逃亡海外申请庇护的人员都被中共政府视为极其危险的全能神教会成员和不忠的公民,最有可能被判以重刑监禁,他们遭受酷刑折磨和法外处决的风险极高。

众所周知,德国历来保护人权和宗教自由,我们恳请德国政府践行该优良传统,不要把赵女士和与其处境类似的其他全能神教会成员送到迫害者手中,并授予其应得的庇护。

2018年8月1日

CAP LC–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

CESNUR–新兴宗教研究中心

EIFRF–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

FOB–欧洲信仰自由联盟

FOREF–欧洲宗教自由论坛

HRWF–人权无国界

LIREC-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

ORLIR–国际难民宗教自由观察站

Soteria International–索特里亚国际

新闻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