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会在8月31日将另一名受害人送回迫害者手中吗?

德国会在8月31日将另一名受害人送回迫害者手中吗?
锡根地方法院于8月14日发布的决议,批准赵女士的遣返令

今年4月,德国将一名寻求政治庇护的维吾尔人遣返回中国,当事人被遣返后便“消失”。德国曾为此“失误”道歉,而如今他们却计划在8月31日将全能神教会的赵女士遣返,她同样可能会“消失”。

德国当局宣布,他们将于8月31日将赵女士强制遣返回中国。赵女士是一名政治庇护申请者,现被羁押于因格尔海姆(Ingelheim),她曾于7月9日反抗遣返行动。

致力于宗教自由领域的九家非政府组织于8月1日致信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呼吁其介入并援救赵女士。

赵女士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成员。该教会创立于1991年,是一个中国基督教新兴宗教团体,在中国遭受到严重迫害。中共出于政治目的,自1995年便将全能神教会列入官方的“邪教”名单

“邪教”(通常被译为“evil cults”,但其事实上指“非正统教义”)是不被中国政府认可的团体。按照中国刑法第三百条的规定,参与邪教是一种罪行,并将被判处三至七年有期徒刑,甚至更重的处罚。

一份泄露给西方媒体的中共机密文件指出,2018年,中共当局大规模开展“消灭”邪教和全能神教会的新一轮运动,被抓捕、判刑的人数持续攀升。

2018年4月,德国将一名申请政治庇护的维吾尔族穆斯林遣返回中国。当事人一抵达中国便“消失”得杳无音信,其律师和家人完全有理由担心最糟糕的情况已经发生。德国政府近日道歉称,该遣返行动是一个“失误”,然而,道歉不能挽救这位维吾尔人。同样,迟到的道歉也将无法挽救赵女士。

新闻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