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关于以色列的报告揭露了中国如何利用国际反邪教分子

一份关于以色列邪教受害者援助中心的最新报告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与将宗教少数群体诋毁为“邪教”的国际网络团体之间的联系。

9月4日,比利时非政府组织“人权无国界”发布了一份关于以色列邪教受害者援助中心(ICVC)的报告,这个中心是所谓的反邪教组织的国际体系在以色列的分支机构,这些组织多数隶属于欧洲宗派研究和信息中心联合会(FECRIS)。多年来,学者们一直在研究国际反邪教运动及其在将不受欢迎的宗教少数团体定性为“邪教”的事件中的罪恶行径,该运动声称这些团体对其成员进行“洗脑”,并拆散其成员与家人。新兴宗教团体多年的学术研究拆穿了反邪教理论,称其事实上是伪科学,是反邪教分子用来歧视他们不喜欢的团体的简便工具。

据这份新报告显示,以色列邪教受害者援助中心(欧洲宗派研究和信息中心联合会在以色列的对应组织)据称是非宗教组织,但实际上与亚德阿奇姆(Yad L’Achim)有着深厚的联系,亚德阿奇姆因其是极端正统犹太教的激进组织而受到美国国务院正式谴责,该组织煽动了对以色列宗教少数群体的歧视和暴力。

虽然国际反邪教体系最初仅仅代表私人利益,但在21世纪,它与迫害宗教少数群体并依靠国际反邪教分子来为其迫害辩解的政权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

该报告揭露了亚德阿奇姆与中国共产党的联系,中共是几个典型的反邪教政权之一。《寒冬》最近报道了韩国反邪教分子与中共沆瀣一气,组织虚假的“自发示威”,攻击全能神教会在韩国寻求庇护的难民。

报告指出,“2009年,亚德阿奇姆发布了一篇新闻报道,吹嘘他们组织的一位代表被邀请赴华参加一场讨论打击法轮功问题的代表大会。亚德阿奇姆的反法轮功宣传可以在他们的网站看到”,他们的网站上还有一篇关于本亚明·克鲁格(Binyamin Kluger)的文章。“本亚明·克鲁格以前是基督教信徒,后改信极端正统犹太教,是亚德阿奇姆的一名积极分子。他与以色列邪教受害者援助中心的现任主任雷切尔·利希滕斯坦(Rachel Lichtenshtein)一起在反传教活动部工作。本亚明曾应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邀请,作为‘亚德阿奇姆的邪教研究专家’到中国参加中共的会议。”亚德阿奇姆主席拉比·沙洛姆·多夫·利普希茨(Rabbi Shalom Dov Lipschitz)表示,以色列政府应该“向中国当局学习如何有力地打击可疑和具有破坏性的邪教”。

报告指出,中共还邀请了其他欧洲宗派研究和信息中心联合会代表:来自俄罗斯的臭名昭著的亚历山大·德沃尔金(Alexander Dvorkin)和著名的反洗脑专家瑞克·罗斯(Rick Ross)。前者全力支持在中国镇压法轮功学员,并支持俄罗斯打击法轮功的专项行动。后者曾在几起美国刑事案件中被起诉,但仍受到以色列邪教受害者援助中心的称赞。

最近在韩国发生的事件证明,中共利用反邪教分子作为“同行者”,为其对被列为“邪教”的宗教团体的成员进行的迫害、酷刑折磨和非法杀害而开脱罪责。

新闻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