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四名基督徒被抓 遭警察毒打并劳教

2006年3月31日下午5时许,家住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华勤(女,时年51岁)、李成(男,19岁,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人)、文杰(女,内蒙古兴安盟人)和另一女基督徒四人在华勤家被警察强行抓捕,期间遭受酷刑并被判劳教。

四名基督徒被抓后被强行押往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一进公安局就被戴上手铐强行搜身。警察将四人身上的430元钱及手表全部掳走据为己有,又在李成兜里搜出一份信神资料,随后就对四人展开审讯。

4月1日晚上,19岁的李成则遭遇了惨无人道的折磨。那时刚立春,天气还很冷,警察将李成的衣服扒光,让其趴在地上,双手扣在暖气管上,脚用脚镣扣上,一个人按住脚,几名警察用腰带抽打其全身,包括面部。警察屡次逼问其在教会的身份,李成均答:“我就是一普通基督徒。”他们又将李成两手一上一下从后背将大拇指铐上,因为太紧,大拇指到现在因不过血还有一道勒痕。次日凌晨,他们便采用另一种酷刑:李成被扣在暖气管上,一站就是一天,又累又饿,警察给他吃了点剩饭,晚上三四个人轮班再打……三天四夜的严刑拷打致使李成遍体鳞伤,警察按其交代的住址核实后,逼其签字画押,于2006年4月4日将其送往看守所等候判决。

华勤则在第二天开始就被罚面壁思过五天四夜,直至第四天晚上晕倒,警察趁其意识不清时开始审讯。正处在昏迷状态的华勤答非所问,三名警察不停地扇其耳光,两腮的肉都打烂了,血顺嘴直淌,审讯直至深夜。

四名基督徒在看守所两个多月后,均以“信全能神”为由判劳教两年,并被押至劳教所服刑,2007年年末,三名基督徒先后出狱。

另一基督徒详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