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家庭遭中共迫害 夫妻俩被判重刑

家住河南省开封市的卢东力(男,53岁),白凌(女,54岁)夫妻二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10月31日上午9点左右,卢东力在本村传福音时,被村干部发现,村干部随即抢走传福音资料并报了警。卢东力刚回到家,6名警察在村治安主任的带领下,闯入卢东力家中。警察没出示任何证件,像土匪似的在卢东力家里大肆搜查,屋里屋外被翻得一片狼藉,就连屋内铺的地板砖也被敲打。最终,警察搜走信神书籍、一台CD机、两台VCD机、四台MP5播放器、2375元现金(其中800多元是教会的钱财)、两轮电动车、两辆自行车、一辆电摩。警察当即把卢东力押到当地派出所。一同被抓的还有另一名基督徒刘志忠(男,51岁,河南省开封市人)。

在派出所里,警察审讯卢东力信神多少年了,谁给他传的,信神书籍从哪来的,审问无果。当天晚上,二人被押送到县看守所强行羁押。在看守所期间,警察给卢东力二人戴上手铐和4千克重的脚镣,并将他们铐锁在老虎凳上。

卢东力在看守所期间,家人被警察勒索至少7000多元钱,警察才给卢东力办了“取保候审”,刘志忠被扣上“信邪教”的罪名罚款700元,二人于12月8日获释。临走时警察恐吓卢东力说:“出去后如果听说你再信、再传道,不用通过任何理由,直接就能抓你,抓进去先判半年。”

卢东力回家后,得知妻子白凌于2012年11月5日已被抓进市看守所,警察向卢东力勒索3万元答应释放其妻子,可是最终未果。

最后,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将白凌判刑五年。2013年12月26日,白凌被转押到某女子监狱服刑。

卢东力“取保候审”半年后,同样被警方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三年,于2013年6月18日再次被抓入狱2016年5月9日,卢东力获释。释放后,警察不断地到卢东力家进行骚扰、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