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八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七人下落不明

卫信林,男,71岁,家住河南省商丘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1月6日下午1点左右,卫信林与七名基督徒李红军(男,53岁,)、王明明(女,28岁)、赵荣花(女,51岁)、大柱(男,65岁)、牛丽(女,64岁)、翠珠(女,62岁)、张瑞平(女,36岁)一起在某村传福音时,派出所的十名警察突然赶到,将他们八人围住并强行非法抓捕。

到了派出所,警察用铐子把八名基督徒铐在板凳上,关在一间屋里,还恶狠狠地辱骂他们,并对他们挨个搜身,把他们身上的东西全部收走。几名基督徒的亲人看到警察无故抓人,就去派出所,要求放人。警察不屑一顾,为摆平基督徒家人,就给他们照相,并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威胁他们。警察还调来两车手持盾牌、枪支的武警镇压手无寸铁的基督徒家人(其中一名基督徒的妻子被扣押起来)。

当晚8点,警察将八名基督徒秘密转押到拘留所,分开关押审问。在审讯时,警察看基督徒卫信林年纪大,不仅辱骂他,还不给吃饱,一直将他拘留了10天并罚款3000元,于11月12日下午6点将他释放。

和卫信林一起被抓的七名基督徒被警察秘密关押在什么地方、受什么样的酷刑无法得知,警察也不让基督徒家人去探监。至今,七人仍是下落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