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捕其中一人被法院判刑长达四年半

杨国华,女,家住云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7年9月,杨国华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恶人举报,随后七八名警察破门而入,搜走了现场的信神书籍,并将在场的十一名基督徒全部抓到公安局连夜审讯。抓捕当时,一警察还洋洋得意地说已跟踪杨国华等基督徒很久,这次终于将其抓获。

在公安局内,两名警察轮流审问杨国华,不让其睡觉。当警察得到杨国华的姓名、住址后,随即通知当地的警察到杨国华家抄家,但什么也没搜到。之后,法院却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强行将杨国华押到女子监狱服刑四年零六个月。(另有五名基督徒也被不同程度地判了刑,剩余六名基督徒情况不详。)

2011年12月19日,杨国华被提前释放。随之,警察将杨国华的情况迅速转到其老家派出所,让当地派出所监管她,并勒令她出狱后的两年内每三个月必须去当地派出所报到,汇报自己的工作、工作地点、工资,是否信神等情况,致使杨国华毫无一点人身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