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刑讯逼供并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李兰,女,48岁,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是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5月18日,七名便衣警察来到李兰家中,以“有人举报信全能神”为由,大肆对李女士家抄家,没收一台MP3播放器、三本信神书籍,之后,将李兰强行押至派出所。

到该所,警察给李兰铐上手铐,带进审讯室,并围绕“谁给你传的福音,上层带领是谁,在哪里聚会”等教会信息进行审讯,李兰未正面回答。警察就把李兰拉到院里,让其反手环抱大树并铐上手铐,时间一长铐齿越扣越紧就卡进了她的肉里,就这样铐了约4小时。李兰感到钻心地疼,但未出卖教会情况。之后,警察再次审讯,仍没得到教会信息,就猛踢李兰右小腿一脚,并用力扯她的左耳,致使她的耳根瞬间被撕裂流血。警察采用六天五夜的车轮战,昼夜轮流审讯李兰,期间不让其睡觉,企图以此摧毁李兰的意志获得教会信息,未逞。

同年11月,法院强行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兰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

11月20日,李兰被押送至监狱服刑。期间,高额度的工作致使李兰精神受压经常头晕,记忆力大幅度下降。

2011年1月20日,李兰获释。获释后,警察勒令李兰每月都去派出所报到,致使她的人身自由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