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警察刑讯逼供并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王岚,女,时年53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上午9点,王岚在一接待家正准备下楼,五名便衣警察冲到她面前,未给任何理由,强行给她戴上手铐押到派出所。到该所,警察手指王岚怒言:“你信神直接影响儿女的工作、事业,你要为他们的前途着想!”之后又针对信神情况审讯,未果,后将她押至国保大队。

到了国保大队,警察将王岚双手铐在老虎凳上,呵斥道:“共产党就是不许你们信全能神!”王岚义正词严反驳警察。当天,警察将王岚转押到看守所。关押期间,警察提审王岚两次,无果。警察因对王岚的回答不满意,又轮番审讯王岚八天八夜。期间,警察长时间不准王岚喝水、上厕所、睡觉,并且还使劲将王岚的一只手上提,一只手下拽,致使王岚的手像断裂般疼痛难忍(七天后才逐步恢复),审讯无果后王岚被押回看守所。在看守所,狱警强制王岚每天分细铜线约两千根,导致她视力严重下降,看东西模糊(至今未完全恢复)。

王岚在看守所关押一年后,法院又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王岚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在监狱里,王岚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完不成任务就会被骂,心里特别痛苦、煎熬。

2011年6月30日,王岚获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