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无故被抓并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胥丽,女,46岁,家住云南省安宁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3日,胥丽在去医院看病的途中被四名便衣警察拦截并强行抓到了公安局。

到了该局,警察强行脱光胥丽的衣服搜身,并将她的手表和钥匙没收,又强行给她拍照、按手印。审讯期间,警察将胥丽打上背铐,将她反铐在凳子后面。瞬间,胥丽感觉自己的手像被折断了一样疼痛难忍。接下来的三天三夜,警察24小时轮番审讯胥丽,不让她睡觉,只要她稍一打盹,警察就用烟熏她的眼睛,又用烟头烫她的脸。胥丽被折磨得疲惫不堪。警察甚至还用笔尖狠劲儿戳胥丽的额头(导致她至今仍留下伤痕)。当警察拿出照片让胥丽指认其中的基督徒时,胥丽说不认识。警察立刻恼羞成怒,将胥丽强行押送到了看守所。

半个月后,胥丽又被押到公安局。在公安局内,警察对胥丽威逼利诱,并强迫她去指认一基督徒,胥丽不从。警察见状气急败坏地跑到胥丽家去抄家,搜走了胥丽的信神书籍和MP3播放器。

2009年4月5日,法院强行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判处胥丽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