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抄家 至今仍被非法拘留

2012年12月14日,家住云南省曲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伟(化名,男,53岁)在一名福音对象家里传福音时,五名警察突然闯进屋,将王伟和另一基督徒按倒在地,搜走了王伟的身份证和1000元现金,又没收了其全部福音资料,随即将两人强行铐押至当地派出所。

当晚7点,警察一行八人横冲直撞地冲入王伟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抄家。警察翻箱倒柜地乱搜一气,屋内一片狼藉。王伟的妻子质问道:“你们为什么来抄我家?王伟只是信神,又没犯法。”警察恶狠狠地说:“信全能神就是犯法!”随后,警察还把王伟的五个孙儿孙女(年龄5到12岁不等)带到一个房间审问,几个小孩目睹了抄家的全过程,被吓得惊恐万分,一个劲儿地摇头说:“不知道。”抄家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警察搜走了7500元现金,以及其他传福音资料、信神书籍等。

至今,王伟仍被关在看守所里,警察不许亲人去探监,致使其家人都活在痛苦与恐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