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三年

何素玲,女,40岁,家住云南省红河州,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月的一天下午,何素玲去一基督徒家,被当地村长举报。晚上7点左右,5名便衣警察闻讯赶到,喝令何素玲双手抱头,将其双手捆住,随即将她强行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对何素玲进行搜身,掳走一部手机,又对她审问一番,未果,警察便恼羞成怒,将何素玲双手反铐,把她吊在门外的树上。当晚10点左右,警察将何素玲转押到看守所关押,并针对“谁传的,信神书籍是从哪儿来的”等问题对她提审,未果。期间,警察去何素玲家抄家,无获。

6月,法院强行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何素玲有期徒刑三年。随后,何素玲被押到监狱服刑。
期间,狱警安排牢头和牢犯监视何素玲的一举一动,不准她祷告。狱警还给何素玲播放亵渎神、诋毁全能神教会的视频给她洗脑,未遂。在何素玲被释放的前三个月,狱警为逼何素玲签写悔过书、保证书、决裂书,将何素玲的丈夫、嫂子及年仅8岁的儿子叫去进行诱劝,威胁说:“你不写,你家小孩以后不能考大学、当兵、考公务员。”何素玲仍不屈服。

2015年7月,何素玲获释。

2017年5月的一天,警察又到何素玲家给其房屋照相。十几天后,两名便衣上门,清查何素玲信神的事,记下何素玲家摩托车的车牌号及其手机号码后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