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十名家庭教会成员三月被捕 至今未释

今年3月2日,十名家庭教会基督徒在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被抓捕,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他们仍被拘留。他们被抓捕当天正值中国的元宵佳节(阴历正月十五,农历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 46岁的王青莲(化名)是被抓捕的其中一名基督徒。当时,她正在和其他基督徒一起聚会。突然,县国保大队警察强行闯进屋,不容分说将在场十名基督徒全部抓捕,强行押至德州市拘留所拘留。

王青莲家人告诉《寒冬》记者:王青莲被抓后,她原本就患病的丈夫病情加重,几乎丧失劳动能力,家庭的重担全部落在王青莲80岁的老母亲身上。王青莲的两个未成年的女儿曾去拘留所探望,但警察拒不让她们母女见面,两个女孩哭着回了家。

如今王青莲已被警方拘押长达三个月,她的家人对她的状况一无所知,也无法探视她。他们说,因为王青莲曾去过台湾参加聚会,此次被抓后,中共警察把她的出国证件搜走了。

 

新闻来源:寒冬/万子欣